我有明珠一颗。

这么多年,就指着这几个笑话活着了

十几年前,我和朋友们用的还是黄屏手机,接打双向收费,每分钟六毛。所以我们没事爱发短信,两毛一条。每条短信还限制70个字符,有时我们用它来聊些日常的事,有时就是发一些搞笑的短信。但总是习惯打满70个字再发,也总是穷搜搜的觉得那些一个短信只发一个字的人们都是在糟蹋钱。所以我们是绝对不会那么做的,但让人悲催的是,好不容易凑够了字数准备发送,一个新消息或者一个来电便把这费了半天劲儿的编辑瞬间冲掉,还没有草稿,一边恶狠狠的骂句你大爷一边还得重新来。


话说那会真是着迷于搜罗各种冷笑话,有时我们会从报纸期刊上摘抄,有时会狠狠心买一本三块钱的《短信笑话大全》,当朋友们给我们发来没见过的好玩短信时,我们还要把它都手抄在本子上,因为即使后来手机先进了一些,有了草稿箱,那也不过是二十几条的容量,对于没笑点的我们远远不够。


再后来有了智能机,有了网络,有了各种聊天工具,我们已经很少发短信,更别说亲手编辑一条好玩的笑话了,但我们似乎也很少像以前那样,为了对方发来的一个搞笑短信而笑的合不拢嘴。如今的手抄本早已不见踪影,当年的那些朋友也早已失去了联系。可这些笑话却是在我的心里挥之不去了,每次失落悲伤的时候,我就翻出来读一读,虽然不像以前那么大笑。还是好庆幸能觉得好笑。


而最前边几个更是我喜欢当面讲给朋友的必备之选。通常我会根据这个朋友听完是否笑,和笑的强度有多高来判断我下次是否还要继续给她讲新的笑话,因为对于笑点太高的人我会很沮丧。以下均是早年间收录的笑话,相信很多人都听过,而现在的你还能为它们笑出声吗?



1.一天,小白兔跑到药店里,问老板:"老板老板,你这里有胡萝卜吗?"
老板说:"没有。"
小白兔就走了。
第二天,小白兔跑到药店里,问老板:"老板老板,你这里有胡萝卜吗?"
老板说:"我都跟你说过了,没有!"
小白兔就走了。
第三天,小白兔跑到药店里,问老板:"老板老板,你这里有胡萝卜吗?"
老板急了:"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?!没有!!!你再烦人,我就拿老虎钳子把你的牙都拔下来!"
小白兔害怕了,跑掉了。
第四天,小白兔跑到药店里,问老板:"老板老板,你这里有老虎钳子吗?"
老板说:"没有。"
小白兔问:"那,你有胡萝卜吗?"
老板真的生气了,拿出老虎钳子来就把小白兔的牙给通通拔了。
第五天,小白兔跑到药店里,问老板:"老板老板,你这里有胡萝卜汁吗?"


2.蚂蚁和大象结婚没多久,大象就因病去世了,蚂蚁伤心欲决,趴在大象身上大哭.边哭边说:你怎么走倒我前边了,他娘的,我这辈子啥都别干了,只有挖坑埋你了.


3.有一天,一只蚂蚁对一只大象说了一句话,结果大象晕了。你知道是什么话吗?蚂蚁对大象说:亲爱的,我怀孕了。大象醒过来对蚂蚁说了一句话。蚂蚁晕了,这又是什么话呢?呵呵,"亲爱的,我们再来一次吧"。


4.饿狼出来觅食,听一妇女训斥孩子:再哭就把你丢出去喂狼!孩子哭了一夜,饿狼在窗外苦守一夜,最终饿狼泪流满面长叹:女人都是骗子!



5.一只兔子跟大街上走着, 迎面来了只狼, 狼上去就给兔子几个嘴巴子, 说“谁让你不戴帽子” 兔子捂着脸,哭着回家了,找了顶帽子戴上 。
第二天,兔子在街上走, 又遇见狼,狼上去又是几个嘴巴子,“谁让你戴帽子” 如是几次,兔子这个委屈, 想,他总这么欺负人可不行, 我得找老虎评理去。

兔子走到老虎家门前,听见里面有人说话。老虎说:“你总这么欺负兔子可不行, 万一哪天他来找我投诉, 我也没法罩着你,你下次想打他找个理由,比如说你让他给你弄点洗衣服的来,他要拿洗衣粉,你就揍他一顿,说我要的是肥皂;他要拿肥皂也揍他,说我要的是洗衣粉;要么就说让他给你找个妞来,找个胖的就揍他一顿,就说我要瘦的,找个瘦的也揍他,说我要胖的”

兔子在门外一听, 得,也别投诉了,回家吧。有一天又在街上遇见狼,兔子不担心了 狼说:给我弄点洗衣服的来,兔子说:你要洗衣粉还是肥皂; 狼惊了一下,说:你给我弄个妞来, 兔子说:你要胖的还是瘦的。 狼一听,上去啪啪又是几个嘴巴子,说:谁让你不戴帽子 !



6.某人在精神病院实习,忽一神经病患者手持一把菜刀向他追来,这人转头就跑,直到跑到一条死胡同,心想这下完了,那个病人说:给你刀,该你追我了。


7.一天,精神病院的护士接到一个电话。那人问:小姐,你去看看13房4床的病人还在不在?护士说:请您稍等一下。过了一会儿……护士:哎呀,他不在了。电话里的人说:看来我是真的跑出来了!


8.精神病院的院长为了测试这些患者恢复程度如何,就在下雨天给他们每个人发了个盆子,让他们到雨里去洗澡。许多人都照做了,只有一个精神病患者在一旁站着不动,院长心里大喜:终于有人要出院了!就高兴的问他:“他们都去雨里洗澡了,你为什么不去啊?”那个精神病患者露出了开心的笑容,然后回答院长说:“切~~!他们都是有精神病!水那么凉,怎么洗啊?我等水热了再洗!


9.一间精神病医院中,某个病患在写信,护士看到了就很好奇的问他。护士:你要写给谁啊,病人:写给我自己啊!护士:那你都写些什么啊?病人:你神精病啊!我还没收到怎么知道?


10.精神病院里,一个精神病人每天都在一个空鱼缸里钓鱼,一天,一个护士开玩笑地问:“你今天钓了几条鱼啊?”精神病人突然跳起来叫道:“你脑子有毛病啊,没看见是空鱼缸吗?”

 

11.有三个神经病住在同一家医院,有一天, 
医生要测试他们,就在三间病房里各放一只小白兔, 
他走进第一间病房 
病房里的神经病正带著安全帽并抓著小白兔的耳朵骑摩托车 
医生唉!] 
当他走进第二间病房 
相同的情形在他眼前出现 
医生唉!] 
当他走进第三间病房 
那神经病竟然坐在那儿抚摸小白兔 
医生太好了!你没有像前面两个一样,把小白兔当摩托车骑.] 
神经病一听说什么?!他们没等我就先走了?!] 
说完就带上安全帽骑著小白兔走了 
医生:..........


12.一个病人正跟医生抱怨他最近常常听到不明的声音。 
精神医生:你是不是常听到一些声音, 但却不知道谁在讲话,也不知道声音从哪传来..病人:对啊! 精神医生想:嗯..这是典型幻听现象。医生接著问:什么时后会发生这种情形?精神病人:当我去接电话的时候!


13,有一位记者去采访医术高超的精神科医生.这医生说:”我曾给患者们出过这样一道题,我问他们’浴缸里装满了水,想把水弄出来是用勺子快,还是用盆快?记者插嘴说:”正常的人会用盆是么?”医生很不解的看着他说:”正常的人会把浴缸的塞子拔掉!”


14. 病人:我一直觉得我是一只鸟.  

医生:喔.那很严重喔.从什么时候开始的.

 病人:从我还是一只小鸟的时候.  

医院精神科的患者常常会对医生或护士有爱慕的情结。 


15.女病患:男医生,你爱我吗?蓝医生沉思许久(为了不伤及病人以免病情恶化)男医生:我们是医生与病人的关系,因为你生病了所以我必须要好好照顾你……(为了不伤及病人,医生解释了半天,终于解释完。)  女病患:医生,你的意思是说你不爱我喔? 蓝医生(苦思不语):嗯…… 女患者:还好,我爱的是陈医生。



16.某精神病院新来护士一名,此女初来乍到,见院中有一病人围着一口古井打 转,口中念着:“13,13,……”小护士心中颇为奇怪,想不出这个“13”是何含义,连续观察几日,均是如此。她总想上前问个究竟,但害怕病人发作,始终不敢。 一日,小护士终于安捺不住好奇心,慢慢的走到那个病人身边,探头向井中观 望。突然那个病人抱住护士的双腿,往下一掀,开始念:“14,14,14,……


17.某精神病院听说领导要来医院视察情况,于是,院长召集所的病人开会,今天下午有很重要的领导要来参观,所有的人都要去门口欢迎。要站整齐,当我咳嗽的时候,大家一起鼓掌,越热烈越好;我跺脚的时候必须全部停止,不能有一个出错。要大家都做好了,今天晚上可以给大家吃肉包子,只要有一个人弄砸了,所有的人都没有包子吃,记住了吗?”台下病人一起喊道:“记住了!

领导准时到来,随着院 长一声咳嗽,所有的病人一起鼓掌欢迎,气氛十分热烈。来参观的领导到面带笑容,和大家一起鼓掌步入医院。见领导已经走进了医院,院长一跺脚,所的掌声都停止了,非常整齐。只有这位领导还在面带笑容一边鼓掌一前行,忽然,从欢迎的人群里窜出来一个壮如施瓦辛格的病人,大步冲到领导面前,抡圆了给了他一个大耳光,气愤异常地吼道——“你丫不想吃包子了!


18.一天,那里的院长,为了看一下患者们恢复的情况,想了一个办法。就对这些患者说,你们都过来,说着在墙上画了一个门,说:今天,你们谁把这个门打开就可以回家了。精神病者们一听,便一拥而上,把那画的门围了起来,院长觉得很失望,这时他发现有一个患者还坐在原来的位置没动,觉得还行,就上前问到:“你为什么不去开门?他看了看院长,说了一句话,院长听了后是哭笑不得。那患者偷偷的告诉院长说:我这有钥匙。” 


19.某精神病院大夫准备与一位即将出院的精神病人谈一谈,以确认该病人是否已经完全康复.  

大夫:你出院以后准备干些什么呢?

病人:拿石头把你们医院的窗户玻璃全部打烂.  

大夫听后发现这个病人还没有完全康复,因此决定继续治疗.又过了几个月以后,大夫觉得这个病人好象可以出院了,就决定再和他谈谈.  

大夫:你出院以后准备干些什么呢?  

病人:找份工作.  

大夫:然后呢?  

病人:挣钱.  

大夫:然后呢?  

病人:攒钱.  

大夫:然后呢?  

病人:娶个媳妇.  

大夫:然后呢?  

病人:洞房. 

大夫:然后呢?  

病人:把她的内裤脱了.  

大夫:然后呢?

病人:把内裤上的橡皮筋抽出来,做把弹弓,再找些石头把你们医院窗户玻璃全部打烂.



20。早年间喜欢听老郭的相声,尤其是返场小段,喜欢他和于谦配合的如此默契。那时还听收音机,每晚都有他的段子。后来有一阵也觉得曹云金学到了他几分神韵,尤其唱的香水有毒很是新奇。只是后来都听的少了。摘取一段他和偏见女友的故事。

郭:要的雪球.我看着她一勺一勺的吃光我眼前这份 
于:她看不见自己眼前的 
郭:我恨的慌,我很恶毒的瞪着她,她不往心里去 
于:兴许没看见您 
郭:我想起了远在南方的父母,自打上学这么多年没回过家,家乡的父母身体可曾康健,什么时候我还能行孝膝前.今天早上接到父亲写来的一封信.亲爱的孩子,你已经离家很长时间没有回来了,今天在邻居的提醒下我们才想起有你这么个孩子.我们很想念你,咱们家搬家了,我不告诉你搬哪儿,你猜. 
于:这有猜的吗 
郭:我走的时候特意把咱们家门牌号卸了下来 
于:这回是彻底找不着家了 
郭:天气很冷了,给你寄了一件大衣,邮局的说太重,我把扣子绞下来,搁你大衣口袋里了. 
于:这老头缺心眼吧 
郭:我还想给你寄点钱,可是信封已经封上了 
于:那就甭费着劲了 
郭:我上哪找他们去啊,我很想念他们.偏见出了个主意,要带我一起南下 
于:南下? 
郭:到家里去找他们.来到了北京火车站,没有票了.多亏我女朋友,找到警察询问:你知道票贩子在哪吗? 
于:票贩子啊? 
郭:把警察乐的啊:我也找啊 
于:对,可不是吗,就这么两位找他的 
郭:后来不知道她从哪弄来两张票 
于:还真买着了 
郭:我们就登上了西去的列车 
于:奔西去了 
郭:火车走了3天3夜,终于在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下车了,她带我走进森林的深处, 
于:进森林了 
郭:我实在太累了,我躺那睡着了.不知多长时间,她推我:哎.我说:干吗啊?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 
于:两个消息 
郭:你听哪个.坏消息是什么啊? 
于:先听坏的 
郭:咱们迷路了,这个地方我不认识,而且,我估计咱们以后得靠吃牛粪过日子了 
于:牛粪啊 
郭:好消息哪? 
于:再听听好得 
郭:牛粪有得是。。。。

【所有笑话均出自网络上的有才人】

关于因此篇被质疑严重歧视精神病说几句:

博主喜爱各种冷笑话,尤其是小白兔,小明,精神病院,但不代表我对精神病有歧视。相反,我一直认为,很多精神病人是因为用情过专过真,才不象常人那样能尽快进行自我修复,这声明有点突兀是不是?这解释不是为某个人,是为了那些真正在疯人院艰难度日的病友们! 如果无意给你带来伤害,说句抱歉。 但也希望以后你能学会给陌生人一个解释的机会,而不是以自己的伤痛为由,去肆意揣测别人的初衷,举报按钮是每个人的权利,一篇分享也算不得什么,但是请慎用。试问,哪一个关于精神病的故事不是伴随着背后的心酸和对正常人的反讽。但是我们需要自娱自乐,因为谁也说不好自己哪天就会住进疯人院。受着电影《飞跃疯人院》的煎熬。多一些友善就少一些对它们的刺激。 做人可以不爱笑,但是心态请一定要晴朗一些。

评论(18)
热度(4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