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明珠一颗。

咱们交个朋友吧

陌生人:嗨,很喜欢你写的文字,很好奇你长什么样子,发张照片给我看看呗、回复:谢谢喜欢,我随便写,你随意看就好。照片是没有必要发的。陌生人:那么小气干嘛,一般人我还没兴趣看呢,回复:你哪来的理直气壮?陌生人:因为我都加你关注了。发一张呗。不回复。时隔两日,被取关。

另一陌生人:我觉得你是一个特别的人,很喜欢你,咱们交个朋友吧。先不回复。怀揣一份对人性美好的憧憬点击他的头像,关注,喜欢,转载,推荐列表里均没有我。但小学老师从小教育我,做人要讲文明懂礼貌,回复,谢谢。陌生人:QQ号速速发来,回复:我们好像没那么熟吧。陌生人:那发张照片看看,要全身的。不回复。时隔两日,被喜欢的人遗忘。

另陌生人:你好啊美女很高兴认识你,我会一直关注你的。你也要关注我啊。此开场白,无力回复。时隔两日,被取关。

博主一直反省自己是否过于小气。所以某天被一位很稳重又懂礼貌的博友关怀备至,不免心生感动。以为这是一位难得的,真正的,喜欢我心灵美的人,所以不久后他问我要照片,我没有拒绝。但自此后他再没出现过,我猜想一定是他一时无法接受这个惊喜。没关系的,我是人间惆怅客,知君为何泪纵横。

结束语:我从不把人往坏处想,真的。但我也从未像此刻一样,想拥有一片广阔的草原,得以让一万匹骏马纵横驰骋。

【2014.2.25. 08:24】

评论(56)
热度(2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