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明珠一颗。

耐心啊矫情啊

以前男孩在电话里若是发现女孩的情绪不对,会问发生了什么事?女孩大都说没什么事,男孩会继续追问,分明是有事要不怎么情绪这么低落?女孩继续说真的没事,男孩会说,没事什么时候想说了在和我说,女孩说挂了吧我想一个人待会,男孩说没事我陪你说说话吧……后来女孩说出了原因,没多大事。
现在,男孩在电话里听着女孩有些低落,想到的只是自己被怠慢了,所以他说又怎么了?女孩说没事,男孩说没事怎么不说话呢,女孩沉默几秒钟,男孩说没事就挂了吧,没等女孩再说话,男孩挂了。
这样的变化人们一般都会指责是女孩矫情,明明有事却不说,却从不会苛责另一方的善变。记得以前我说过所有的貌似无理取闹都是事出有因。只不过人们每个时期的心态和耐心不同罢了。 有时女孩选择不说有可能是觉得说出来也无法解决所以选择不说,有时只是不能确定对方是否真的愿意倾听。所以大多数她们会选择说没事。而关于挂电话这个事,我真心觉得在某些情况下挺差劲的。
比如一开始信誓旦旦说不挂的然后就忽然说那就挂了吧。说的难听点,要装有耐心就装到底,别装大尾巴狼。而挂电话也从不是女孩或男孩某一方的专利,要是不能好好挂断就别去打扰旁人。说得再直白点,挂电话这个事一点都不牛逼,如果电话那边是你在意的人就更不牛逼了,因为对在意的人耍横是最作死的了。

评论(6)
热度(103)